圖片來源:萬歲少女的插畫作品


【薇薇風】天生我材必有用-創造自己的獨特性◎艾薇

俗話說:「先做對的事比把事情做對來的更重要!」
                 (Do the right things more important  do the things right .)

天生我材必有用,所謂的「有用」是我想是指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做對的事情吧!

除了先將自己放在對的地方之外,我想懂得創造自己與眾不同的獨特性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吧!

惟有不斷提昇自己,永不放棄學習才能真正做到「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吧!

對於未來的方向總有那麼一點遲疑與害怕,當別人已確信自己的人生方向時,我仍舊在十字街口徘徊。或許自己應該再勇敢些嘗試不同的人生挑戰。

辛苦付出卻得不到預期中的效果,比別人晚些到達成功的終點也沒關係,嘗試改變對自己而言總是好的。此刻開始,我也要努力慢慢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