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卓凌的攝影作品


                                                    闊的海◎徐志摩                                                        

闊的海空的天我不需要,

我也不想放一隻巨大的紙鷂

我也不想放一隻巨大的紙鷂

上天去捉弄四面八方的風;

我祇要一分鐘

我祇要一點光

我祇要一條縫--

像一個小孩爬伏

在一間暗屋的窗前

望著西邊不死的一條縫,一點光,一分鐘。

詩搭搭運動開始串連 


【作者簡介】徐志摩,原名章垿。字槱森,小名又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