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去年思慧寄來的手工生日賀卡

【薇薇風】認識你真好◎艾薇

回首短暫的25年人生旅途中,究竟有多少朋友現在仍停留在自己的生命中尚未離去?沈默安靜的個性使我的生活圈在外人的眼光中是如此的狹隘。

我想我是何等的幸運,雖然朋友不多,但他們都願意真心相待守護著害羞不多話的我。想想朋友的個性大多是熱情活潑的,相對文靜不多話的我在其中似乎顯得的突兀。

我深信人與人的交往是有一股莫名的磁場相互吸引對方的。或許這就是佛曰的「緣份」兩字。所以縱然朋友的個性活潑,我的個性安靜,但我們總能找尋到彼此的相處之道維持著長久的友誼。

很高興從國小到出社會認識的同學朋友仍有些許一直保持著聯絡。或許我們不常見面聊天,但卻知道對方是默默關心著自己。

是啊!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仍有人一直關心著自己,這怎麼不令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去年生日收到思慧寄來的手工生日賀卡,畫了一隻自己最愛的小豬仔圖案。突然好想哭喔!我怎麼這麼幸福啦!

思慧,今年也請妳多照顧囉!我們好像計劃了好久說要相約去喝下午茶,但好像都跳票了?雖然妳我相隔好幾個縣市,妳心情不好時,我也沒能在第一時間說些安慰妳的話語。但我要妳知道妳是有許多朋友真心關心著妳。

「認識你真好!」是我真心想對所有認識的朋友說的一句話。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所以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膽小又害羞的我才能慢慢跨出自己封閉的小圈子。我要你們知道,雖然自己不常主動聯絡你們,但我仍默默祈禱祝福著你們。

朋友,我愛你。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找尋到自己的幸福生活。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