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拍自艾薇媽咪的自製小菜


【薇薇風】幸福好滋味◎艾薇

前兩天才上艾瑪的部落格看見艾瑪介紹Home Party美食第三回(3)炒辣椒

我還沒來的及和媽媽介紹艾瑪爸爸的炒辣椒作法,想不到今天回家才進家門,媽媽就很興奮的說今天做了好幾樣小菜。所以艾薇急忙放下包包後就馬上來試吃媽媽自製的小菜。

嘿...媽媽果真很了解我嗜辣如命的個性。

首先就叫我先嘗試【小魚干&豆豉炒辣椒】,嘗了一口,嗯...沒感覺。媽,我還要再吃一口才能回答妳。再嘗一口,嗯...再吃一口。哈...媽媽這道小菜果真很讚。超合我胃口的。媽媽的臉上頓時也笑容滿分。

接著媽媽又叫我試吃用菜頭、紅蘿蔔、小黃瓜做的泡菜,味道還挺不錯的。可能媽媽有加了一點梅子粉,所以泡菜吃起來有淡淡的梅子香味又很爽口。當艾薇以為試吃大會結束回到房間開電腦要上網,媽媽突然又拿出熱騰騰又香噴噴的滷肉給我試吃。

哈...吃完後,艾薇只有一個感想。媽媽,這幾天讓妳閒閒在家果真是對的。終於又可以嘗到媽媽拿手的幸福好滋味。媽,你要不要考慮開個小吃店?我來給妳請,幫妳打雜顧店好唄!

今天,我嘗到幸福的好滋味,那你呢?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註:
艾薇實在拍不出像艾瑪網誌中介紹食物美美的照片。
媽,請妳要原諒我哦!妳做的小菜真的都很讚又很美味~
哈...當艾薇說要拍照片放在網誌上,媽媽還說有誰會看到?
我就說:「就朋友唄!」接著開玩笑說可能還會有人要贊助妳開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