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張曉萍最新發行繪本-【遇見】


【薇薇風】悲傷裡快樂因子!◎艾薇

天灰灰,雨濛濛。冬季不是應該收拾包袱出外旅行去了嗎?為何還依依不捨眷戀在早春的容顏裡?

細雨紛紛,見不著陽光的日子總令人格外沮喪。於是人們收起以往歡樂的笑容冷漠的交替行走著。而我在恍惚中似乎也變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好像漫無目的的行走著。

是啊!忘了下了班是該回家的。家該是個溫暖有愛聚集的地方。儘管有時家裡的氣氛令人有點煩躁、有點累。但對我而言有家人在的地方還是最棒的。雖然不是價值千萬的豪宅,但有著家人吵吵鬧鬧的真心關懷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時很討厭自己如此多愁善感又易哭泣的個性,我想變的堅強一點、勇敢一點。25歲年紀也不小了,可我怎麼還改不了?不能再事事依賴著家人或朋友了,我該試著自己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夢想前向。儘管內心如此的害怕無助,但我想試著相信自己的決定。

跨出自己的小小的天地才驚覺好多人早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儘管他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很辛苦,但我看的見他們成功的未來就近在眼前。儘管自己沒有別人這麼棒,但我相信只要下定決心努力,就算達不成目標一路上也能有所收穫吧!

每天起床試著練習對自己微笑,幫自己加油打氣。我想悲傷的靈魂需要再蒐集更多的勇氣放入脆弱的心靈才能繼續朝夢想之地邁進。在25歲,遇見更多不同領域有才華的朋友。在25歲,我將試著勇敢多一點做自己的主人。在25歲,該是生命另一個起程的開始。我在25歲開始遇見自己,遇見不同以往的自己。


圖片來源:拍自艾薇收藏張曉萍的繪畫作品集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