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來源:【現在.很想見你】電影官方網站-桌布下載


【薇薇風】現在.很想見你◎艾薇

前陣子姊姊借我看【現在.很想見你】這部片子,是由中村獅童(飾阿巧)、武井証(飾佑司)及竹內結子(是飾小澪)擔任片中的男、女主(配)角。女主角在28歲的時候去世前對阿巧及佑司留下了一年後雨季會回來的承諾,故事也由此展開...

                      
20歲的小澪因發生車禍昏迷躺在醫院,她的靈魂卻意外到達九年後的未來和阿巧、佑司再度相聚。雖然電影劇情有點不可思議~

但我想它最主要想表達的是"如果你已經預知未來人生的結局,而你會選擇不一樣的路亦或仍會義無反顧依舊選擇相同的路呢?"

                   
片尾小霗的靈魂在雨季結束後又回到20歲的體內,醒來後得知自己將會28歲去世,但「既然遇見了未來的你們,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所以現在,我下定了決心,笑著,去見你……」所以小澪依舊選擇與阿巧相戀、結婚生下佑司然後在28歲面臨死亡的結局。


看完這部片子雖然很感傷,但收穫就是可以讓自己可以靜下心來思考人生的方向也挺不錯的。推薦給尚未看過此片的朋友們~


註:
【現在.很想見你】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scholarfilms.com.tw/ima-ai/
原著小說:市川拓司-【現在.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