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素材


【薇薇風】一個人的幸福時光◎艾薇

2月14日Valentiner's Day該是兩人手牽手共度甜蜜的時光而我卻依舊是形單影隻的一個人。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感到寂寞孤單?我會回答此刻的我雖是單身一人但內心卻依然感到幸福的。

我深信兩個人的世界是甜蜜的,雖然偶爾也有爭吵的時刻。過慣一個人的生活,突然間多了一個不同於家人的親密伙伴可以分享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如果這個人尚未出現之前,我想多愛自己多疼自己一些。人總要學會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唄!

因為此刻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才能加倍對自己好一點。我想每個人等到遇見生命中的另一半時,對他(她)另一半的好一定遠超出於對自己的好吧!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真正想看的電影,不用配合對方想看的。雖然這樣一人看驚悚片的時候少了一個可以緊抓的大手。或是看愛情文藝片時,沒有人會默默遞面紙給自己,但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這些事總要試著學會習慣吧!

雖然沒有戀人可以一起過,但有家人及朋友在身邊仍是幸福的。告訴自己要時時【保持微笑】,趕走壞心情。孤單一個人,但我不寂寞。此刻,獨享一個人的幸福時光。願每一個人都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