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張曉萍的繪畫作品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徐志摩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迴。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