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莫迪諾-【愛從天降】


【薇薇風】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艾薇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請不要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說什麼當不成情人,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親愛的,那我只能對你聲抱歉,如果我們分手了,或許彼此會是最了解對方的人,的確很適合當朋友。問題是,當愛你的思緒還在時,我又如何能心平氣和的看著你曾擁抱我的雙臂再去擁抱著另一個女人呢?

曾經相愛而又分離當朋友的人或許不在少數,但我想對你的情感尚未整理好時,我無法將你視為朋友。因為看見你,我的心會痛。你臉上快樂的表情會不自覺的刺傷我,而我卻又無法叫你陪我一起難過。

不愛了,還可以繼續當朋友的人。我想通常原因有兩個人對彼此真的都沒男女之間的情感,所以能自然的恢復身份當回普通朋友。再不,一定是有一方抱存著只要繼續當朋友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回復到戀人的關係吧!抱著一絲的希望繼續留在前男(女)朋友身邊。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請別殘忍的對我說這麼一句:「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話語。或許分手後讓所有的一切都順其自然,或許給我一些時間療傷,等再見到你時,或許我就能自然而然的當起你的朋友。再見面時,我的心已經有足夠的能力,接受你臉上幸福快樂的表情了。可以大大方方的對你說一聲:「祝你幸福!」。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11-12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