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德珍-【清風拂面】之繪本



【薇薇風】幸福,向前走◎艾薇

午后我做了一個夢,一個關於天堂的夢。夢裡有你和我同行,開始一段漫步在雲端的美麗旅程。

夢裡我不再哭泣,眼前的一切看起都這麼不真實卻又這麼的美好。不捨丟棄每分每秒,深怕下一秒我將被現實所喚醒。彷彿唯有在夢裡,你才能不急不徐的好好留意身邊寂寞等待的我。

以為我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你再熟悉不過了。是你故意視而不見還是你真的不懂我所想對你表達的一切。當我在人群中顯得驚惶失措的時候,我有這麼一刻多希望你能化身超人第一時間趕來拯救我脫離水深火熱的深淵。但你終究還是沒能前來的事實打碎一地我滿心的期待與希望。

但此刻的我滿心歡喜,只因為再也沒任何事可以牽絆你在我身邊。雖然這只是一個屬於我的白日夢,但我再也不感覺孤單和寂寞了。夢醒了,或許你不在了。夢中甜蜜的一切仍會陪伴我向前行。繼續我未完成的人生,繼續另一段新的愛情故事。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