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商少真之繪畫作品


【薇薇風】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力量 ◎艾薇

我感覺生命正一點一滴的快速消逝在歲月中。望著鏡中那個已過雙十年華的我,怎麼會如此頹喪,是青春已悄然離我遠去了嗎?

這個月即將渡過人生中的第二十四個生日了,但我不禁憂心的想著,這些年來我在生命中竟究做了值得自己驕傲的事了嗎?此刻心中的答案竟是如此的不確定著。

儘管我的身體正一滴一點的成長著,但身內仍住著執意不肯長大那幼時的我的靈魂。我被活生生的一分為二,一邊想著要成熟圓滑的我,一邊卻是堅持有著赤子之心的我,我的腦海快被這兩股喋喋不休的爭戰聲融化似的。

「 做人怎麼會這麼難?」我只想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但總會順了一方,惱了一方。順了自己,就會惱了別人,但我也不想順了別人,惱了自己。我想自己還沒堅強到能不顧一切的堅持一切自己的想法。其實我是如此懦弱的活著,往往看著別人能堅持己見,不為外界所動搖,我是如此的羡慕著。

「不想再這麼懦弱、頹廢的活著。」是心中唯一的想法。現在的我學習一點一滴堅持自己真正所想要的,能奮不顧身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去實現它,此刻的我活的比從前快樂,我如此誠心的祈禱著,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力量。讓我有足夠的信心能擊倒人生道路一切不如事的障礙,能朝著光明的未來大步大步的前進著。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8-08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