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莫迪諾-【愛從天降】之繪本


【薇薇風】你的愛是最美的記憶傷痕 ◎艾薇

你的愛在我的腦海中刻下最深刻但也最美的傷口。

縱然已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傷口已結痂但疤痕仍清清楚楚映在我腦海中。想念總悄悄地在深夜星星的呼喚中醒來,欲從那道你留下的傷痕中奮力爬出而我的心開始無法抑止想你的情緒。

如果那時我再勇敢一點,現在的我們會不會早已步上禮堂?如果我早點知道我想要的什麼,我或許就不會錯放你愛我的手了。

盛夏的天氣是如此的令人煩悶,而想你的情緒如此的困擾著我。我快不能呼吸了,好想就此飛奔到你的身邊。如果時光能倒回到那年少的時光,我會改變自己的回答嗎?還是我仍依舊將你的愛推開?

那時你總是嘻嘻哈哈一付天真的模樣,世界似乎全無煩惱的事能將你的眉頭鎖住,你的熱情總能感染周遭的人們,彷彿你就是世上歡笑的來源,我愛這樣的你。

對你太在乎,我好害怕當你離我而去時,我是否能禁的住失去你的打擊。我太懦弱了,我沒有足夠的勇氣與把握,於是我們的關係終究止於戀人未滿的曖昧氛圍中,只因為我不夠信任自己的心。

時光無情的流逝,你給的愛情回憶正逐漸隨著傷痕的復原一點一滴淡化,但想念你的心卻不願你的愛就此失逝,於是我腦海中你的愛成為一道最美的永不結痂的記憶傷痕。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03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