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LIVIA-名信片

【薇薇風】我要的幸福◎艾薇

幸福該是怎樣的顏色、怎樣的形式降臨在我們的生活中?

擁有你愛的人是一種幸福,擁有愛你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每個人各自擁有對幸福的定義與標準。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我不渴望自己能坐擁數億資產,我也不渴望自己是某某企業的高階主管,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朝自己渺小的夢想前進,過著一種平凡而簡單的充實生活。

擁有更多的錢財及各式頭銜或許對大部份的人而言是一種急欲追求的渴望,但對我這種平凡的人而言,如果能不考慮現實填飽肚子的問題,或許我會任性的做著自己想做的工作,不管這工作是否能溫飽三餐。

如果能不顧世俗的標準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是一種幸福,而我渴望這種勇往直前的勇氣。

我要的幸福,我要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要的幸福,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刻出它的雛型,我現在正努力實現我要的幸福,那你呢?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04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