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莫迪諾-【愛在一起】之繪本


【薇薇風】細數想你的日子 ◎艾薇

春去冬來,年復一年。我們離別到今年或許有10個年頭這麼久了吧!早已從我身旁離去你,或許身邊早有一個愛你的她存在了吧!想你的心情才剛剛沈睡卻沒一會又馬上甦醒,我該拿這種擾人的情感該怎麼辦?


如果將每想你一次的心情折成一顆星星,當我蒐集到千顆星星許願時願望是否就能美夢成真?或許抱持這種期待的心情在想起你時,心中才不會如此的難受。此刻的我只是好想好想再見你一面,即時你早已成為他人的愛,我依舊無怨無悔。

我依舊不懂想你的這份情感是否可以稱之為愛情?或許只是某種強烈情感引牽著我喜歡著你,但卻尚未到達愛的沸點。

不管在晴天或雨天,只有在獨自一人時,我才能將想你的情感釋放出來,十個年頭過去了,我的生命中能有幾個十個年頭好用來想著關於你的一切,或許在未來的某一點我又會重新愛上一個人,但我依舊會用生命的一角落記念著你,關於曾屬於我的秘密青春回憶。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13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