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莫迪諾-【愛從天降】之繪本


【薇薇風】生命中的雨季 ◎艾薇

你來,你走。我彷彿渡過生命中最漫長的一個雨季。

曾經你用似水柔情的情感豐富滋潤我極盡枯燥乏味的心靈,但卻也是你親手將愛你的一顆心打碎,你走了,而我的心始終不夠堅強,想你愛你的情感就隨著你的腳步離去瞬間潰決了。

故作堅強不是我的本性。女人是水做,這話一點也沒錯,我不想將失去你的情感封鎖住,我想哭,於是我哭了,只是這次再也沒你在身邊可以抱著我安慰我,對我說對不起三個字。

曾經我是如此的懦弱、膽怯,因為有你愛我,我變的勇敢,無論我做的好或不好,始終有你在身邊鼓勵著。愛,是勇氣。看似簡單,實為如此深奧的一句話,如果不曾愛過,或許永遠都不能了解它所欲傳達的意義吧!

你走了,但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一場忘了帶走的雨季。這場雨季變成我生命的美好,我是如此期待大雨過後,天空出現七彩的霓虹,萬物得以生生不息。雖然你不再陪伴著我,但我學會沒有你的日子更堅強的活下去。如同不起眼的種子,藉著大雨的滋潤後掙出泥土盛開出芬芳的美麗花朵。

你來,你走。我彷彿渡過生命中最漫長的一個雨季。但謝謝你愛過我。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23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