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寂寞靈魂的出口◎艾薇

你可曾有一覺醒來,覺得自己生活一團糟, 和自己夢想中的生活差上十萬八千里的感覺?

我們兒時總夢想著自己將來的生活要如何的多采多姿,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很多時候我們兒時所想要過的生活因為現實環境的逼迫而無法實現。

我們投身於現實之中,日復一日過著相同規律的生活,我們的內心不自覺地漸漸空虛,我們試著找尋一些東西嘗試填滿那種寂寞。

兒時的我曾夢想當一位老師、一位護士、一位作家...,這些夢想我並沒有真正實現它,我的靈魂在某年的深夜裡向我提出嚴重的抗議,它含淚指控我無情將它困在心靈的囚牢不肯將它釋放。

是的,我想我是無情的將它遺忘在那童年,並未帶著它一同成長。當我的身體正一點一滴的成長,但我那可憐的靈魂仍在原地不得前進。

現在我的靈魂正從遺忘的童年一步步向現在的我邁進,我的身軀不再感覺空盪虛無,我知道當我拾起童年夢想時,我已為我的寂寞找尋到一個出口。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05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