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德珍-【清風拂面】之繪本


【薇薇風】分手的第7天◎艾薇

親愛的M:

這是分手後的第7天,你可有想起我?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你的心早已有另一旅客進駐,我想你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再想起關於我的點點滴滴,是不?

從沒想過我們的愛情竟會走到這般田地,畢竟該是兩人的愛情世界,卻多出一顆不該出現的心,這樣對我而言的確太擁擠了。我該哭、該鬧著求你不要離開我嗎?這樣的我對你而言會不會太任性?

感情本不該有對錯,就這麼分手,對你對我對第三者都好吧!我不哭,我不鬧,當我的心被你這麼狠狠的劃上一刀,對你我似乎不該再有任何感覺了,是不?

當你歡歡喜喜的挽著她出現在我面前時,是不是我必須假裝一切不曾發生,然後表現出現在的我過的很好,然後微微笑的祝福你們嗎?當你狠狠將我推入地獄中,又怎麼能要求我做善良的天使,是不?

你說我很好,分手都是你的錯。但如果我很好,為何又將你的心從我手中交至另一個女人手中?當你將我的心傷的支離破碎,無論你再多的藉口與抱歉,都不能將我破碎的心拼回原形。

分手的第7天,你的身影漸漸在我的腦海中消失。我試著找尋我們甜蜜的點點滴滴,但無奈醫生宣布我得了選擇性失憶症,關於你的記憶已漸漸封鎖保密在腦海深處,我再也無法輕易窺探關於你的一切,關於你的記憶正一點一滴自我腦海中刪除,任憑我努力想挽救仍宣告不治。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5-17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