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又寂寞又美好◎艾薇

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會一股又寂寞又美好的情感在心中悄悄萌芽。我的個性中或許藏著些許的自我矛盾吧!雖然我喜歡和人相處,但或許是我不擅長言語的緣故,在團體中總顯得特別安靜而突兀,縱然別人想了解我也常常不得其門而入。

雖然自身喜歡和人相處,但我始終學不會如何和人相處才會讓彼此都有愉悅的感覺。就算身處在熟識朋友中,情感有時也不見得放的開,也或許是這樣,大家對我認知也止於這個人是個內斂、沈穩、文靜的女孩而已。


不過或許是比較安靜的緣故,有時我反而更能體會周遭人所欲表達的情感。有時看待事物發展的過程,心中的直覺也常八九不離十。只是這種感覺我常深藏在心中,無法和他人一同分享。

雖然在團體中顯然比一人獨處時來的有趣,但如果有機會和自己獨處時,不妨泡杯咖啡或一壺好茶,放上一張自己心儀已久但又苦無機會可聆聽的CD,優閒地找張舒適的坐椅,看上一本可放鬆心靈或激勵心靈的好書,就這麼閒情逸致的過上一天,我想這種又寂寞又美好的感覺,是任憑再多的金錢也無法換取的。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08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