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風】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艾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對我而言不是一夜致富成為億萬富翁。雖然如果能這樣當然也是不錯的一件事,但這或許只能說是世界上很幸運的一件事罷了!

這裡我指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在生命中找尋到唯一的真愛能和他攜手共渡一生。在茫茫人海中,當我遇到靈魂中唯一伴侶時是能在第一時刻就能將他認出還是彼此擦身而過互不相識。

在他人口中形容的我是如此的文靜有氣質,但如果這只是我表面的假象,你會不會在了解真實的我後轉身離去?還是你依然會張開雙臂熱情的擁抱著我、愛著我。

好吧!我必須向你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虛榮感在作崇,我當個乖小孩是因為我如此的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但我卻又討厭眾人一直將目光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我的內心是如此矛盾的糾纏著,我討厭當個表裡不一的雙面人,而你會把我誤認為這種人嗎?

我可不可以想笑的時候就大聲的笑著,想哭的時候就盡情的哭著。我能不能不要一直顧慮旁人的感受而壓迫著自己的真實情感。這樣真實的我會讓你就此討厭嗎?

怎樣的我才會是你深愛的?是他人口中的我,還是真實和你相處的我,不管是哪個我,你都會喜歡嗎?一顆不安的心快要從我的身體逃脫出來,唯一能拯救它的只有一個你。此刻的我竟是如此害怕聽到你的回答,深怕我的心就要就此破碎。

當我遇到你的那刻,我會知道在你面前我只需呈現最真實的我,無論我多麼的任性而孩子氣,你都會微微笑說沒關係,給我一個最熱情的擁抱,那時我會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見你。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26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