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德珍-【清風拂面】之繪本


【薇薇風】生生世世◎艾薇

因為好愛好愛你,所以無論今生來世都想和你生死相守。戀人們在天主的面前許下真摯的愛情誓約。因為愛的太刻骨銘心,愛到直到來世還想與戀人再繼續共渡人生。這樣的愛情怎麼能不叫人動容。

仰望夜裡的星空,每當一顆流星下墜人間,我便想像又有一對戀人幸福心願可以美夢成真而我也好想好想也抓住那一瞬間幸福的尾巴。

人的一生究竟能遇到幾個生死之交?一個、二個、甚至是更多個,但當中又有誰能真正作為自己的生死相許的心靈及人生伴侶呢?對於愛,我仍在探詢它的真諦。對於愛,我仍有太多太多的不解。對於愛,我仍在思考人們為它許下生生世世的諾言。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21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