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寂寞的旅行者◎艾薇

累了。倦了。厭煩這周遭到處迷漫著令人窒息的空氣。我想逃,想逃到一個可以自由自在大口大口呼吸空氣的地方。

現實中有太多太多放不下的沈重包袱不斷地擠壓脆弱不安的內心。我想我還不夠成熟堅強到足以扛下許許多多的責任,包括一段愛情。對你而言我 應該放手一搏,而不是考慮許多未知的結果。在你眼中我應該有足夠的勇氣可以愛你,但內心的不安不斷地將我的信心侵蝕,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可笑的弱者。

或許只有在夢中,在夢中的我才會稍稍感覺安全,不被打擾。可以幻想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可以和你自在的手牽手躺在海岸線旁的山坡上一同欣賞日落時鷗 雁歸巢、金黃的夕陽灑落在蔚藍的大海上,形成一幅絕美的水彩畫。

我知道無論這是一場多美好的夢,總有必須醒來的一刻。當我醒來的那刻,你會不會在我一睜開眼時,就靜靜在一旁微微笑的看著我,傻氣地問一聲:「妳睡很好,是不是做了一個好夢?」,我會故做神秘的不告訴你,直到你故意露出失望可憐的表情哀求我,我才會毫不保留的與你分享夢境的一切。

一個人的旅程,我想會很寂寞吧!但我並不是想逃離你或任何人,只是內心單純有一種不解的疑惑與不安。我想先試著一個人找尋答案,因為我知道當我遍尋不著問題的解答時,你還是在原地等著我,並會溫柔地牽起我的小手和我一同出發找尋我心中不安的解答。

所以我不害怕一個人的旅行,我知道不論在路途上遭遇任何人、事、物,都有你堅強的保護作我的後盾,我可以做一個寂寞但不孤單的旅行者,因為你讓我可以不顧一切勇敢的去飛,去恣意享受青春的美好。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6-12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