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莫迪諾-【愛從天降】之繪本


【薇薇風】想念◎艾薇

想念究竟是什麼顏色?
紅色代表我對你的熱情。
藍色代表我對你的冷靜。
該用什麼顏色代表我對你的想念?

當你看見晶瑩飽滿的紅豆時,可會想起遠方的故人?
漫長時間的等待匯聚成萬馬奔騰的相思向我直奔而來。
在遙遠一方的你可曾感應到一種莫名的悸動在心中油然而生。

將滿滿的想念化作一朵朵輕盈的白雲,讓風的使者為我傳遞一一封限時掛號給遠在他鄉的你。當你抬頭仰望風的使者為你捎來的訊息時,心中會不會記起在遠在一方的我?

紅、橙、黃、綠、藍、靛、紫,將我的想念化為一座七彩的吊橋高掛在雨過天晴的天空中,讓你一眼就能認出這是我想念你的記號。如此一來,你會不會滿心期待每個雨後的天空?

擷取一把晶瑩飽滿的紅豆,此刻的我如此的想念遠在他方的你。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5-14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