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德珍-【十年珍藏精選畫冊】


【薇薇風】憂傷止步◎艾薇

或許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可以愛我直到永恆不變的人。

我想得不到愛的人通常特別渴望別人的愛與關懷。我想愛,可是往往卻又是
我親手將愛我的那些人推出心門之外。

我易於憂傷與哀愁的情感是來於得不到完整的愛嗎?明明身邊已有好多人愛
著我,為何我仍無法滿足,我甚至有時懷疑他們所付出的愛是否是帶有目的?
為何我總是為愛感到如此的不安與煩躁。

為何我總不時淚流滿面,不帶一絲絲目的而哭泣。我的心為何總感覺輕飄飄
的,我感覺不到絲毫的重量,我的心像被巨大的洪水沖刷掏空。我總不免懷
疑是誰悄悄將原本屬於我的愛偷走占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不想就此被人討厭如此想被愛的自己。我想要周遭的
人們能將雙眼裡的溫柔分一些些給我就好,我想我能就此心滿意足。

憂鬱像母親溫柔且溫暖的雙手,我不想放開。假如我一旦放開,你願意付出
更多的愛來溶化我那冷酷內心嗎?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句,我願放手一搏。
不然就讓我依舊躲藏在母親的背後,我才能稍稍感到心安吧!

在我的生命中,我想要持續不斷地愛。今夜就讓憂傷的樂曲一章章的自我體
內慢慢的流洩出,黎明到來時,我將又是一個全新的我,就算為愛傷痕累累
那也是值得的。我幽幽地等待一段永恆的愛直到地老天荒也不悔。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20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