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艾薇


假始你愛我只因為能在我身上

找尋到像她一般溫柔的身影

就請你放手讓我離去

當我已付出真心你卻視而不見

原來你眼中的我一直都殘留她的影子

當我已不是原本的我

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又該何去何從

或許我一直在等待一個溫柔的擁抱

但我清楚的知道現在的你給不起

不想再過數著玫瑰花瓣等你的日子

美好的歲月流失在你虛無的承諾裡

此刻我是如此清醒看著你我她的關係

再也不會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惱著你

我努力掙脫當她的影子,你眼中會重新看見我嗎?

心軟的想著也許應許再給你一次機會

盛夏結束前手牽手再去看一次燦爛的花火節

你會就此把握住稍縱一逝的機會嗎?

我是如此不安的等待著一個未知的答案

在盛夏結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