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電子報-摘錄自【優秀文學網-精華區】2005/08/04
另收錄在【新浪網-書味頻道】2005/07/14



哈囉!幸福推銷員◎艾薇

哈囉!你要幸福嗎?

我依稀記得那天看見你的第一眼時,你所說的這句開場白。呵,多特別!我想忘也忘不了。

為何我才一轉身,你卻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任憑我如何奮力呼喊卻接收不到關於你一點一滴的回應。

我向深夜的北極星詢問你的蹤跡,它迷惑地的對我眨眨眼。為何你如同空氣般自人間蒸發消失不見。 

我要的幸福,我還來不及向你開口。為何你竟狠心的拋棄我遠走他方?我要的幸福是如此的簡單難道你竟給不起還是你原本只是個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四處向寂寞、孤單的人們兜售虛幻的幸福罷了!

哈囉!你要幸福嗎?

我多麼盼望你能再次出現,我的一雙朵是如何殷殷期盼你低沈渾厚的兜售聲,你可曾知曉?我親愛的幸福推銷員。我要的幸福,尚今都還寄放在你未出售的商品裡,何時你才會滿心歡喜將它送至我的手上,我每日每日如此誠心的祈禱著幸福的青鳥早日飛到我的身邊。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