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楊亞祖貝童-【從空中看地球】之名信片


收錄在【優秀文學網】-散文精華區94.05.15

幸福專賣店◎艾薇

午夜走進一家販賣幸福的專賣店。

只見人群從店內不停地排隊至店門口,不分男女老少都在等待專屬自己的幸福出爐。只見一個個結帳的人們笑嘻嘻地提著自己等待已久的幸福漫步走出店外。

再次來到幸福專賣店時,店早已大門深鎖。店主人說他將到遠方旅行找尋幸福的原料。我微微笑的祝店主人一路順風,當店主人離去後,我才想起店主人尚未給予專屬我的幸福。我的幸福遺留在幸福專賣店尚未成形。

歡迎光臨,幸福專賣店。現今的我,決定製作專屬自己的幸福,此外我還將匯集各式各樣的幸福,出售給需要幸福的人們。嗨,各位來賓,午夜來臨了,我得開始準備工作不再和你們多聊了。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