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電子報-摘錄自【優秀文學網】2005/06/28


寂寞咖啡館◎艾薇

夜深了,為何眾人皆睡我獨醒?

窗外的星星不解的直朝我投來疑惑的眼光,月兒露出她那淡淡的黃金笑容歡迎我加入深夜的熱鬧宴會。

深夜裡當人們早已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我卻還在獨自一人徘徊在失眠的殿堂不捨離去。今夜的我決定不再當個牧羊人,招喚一隻隻忠心溫馴的綿羊前來朝聖。

就讓我獨自一人午夜時分送走昨夜,迎接今朝。今夜讓我獨自一人當黑夜的主宰者,招喚億萬的閃爍星晨與迷濛微亮的月兒和我共舞吧!

我是深夜裡的王,獨孤與寂寞是最忠誠的臣子,執意不肯我在漫漫的黑夜時光中獨自一人偷歡。

今夜失眠的我並不獨寂,聽一首糜糜之音再喝上一杯濃郁香純的卡布其諾,今夜的我獨自清醒一人想著關於你和我的種種,有酸甜有歡笑有傷心的味道一同融入那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伴隨我渡過這夜深人靜的時刻。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